2007-04-18 00:05:27jessica268

解讀愛情運

說到兩性的關係是既奇妙又刺激,但也非常脆弱
有人幸福快樂成為令人稱羨的伴侶
有人劈腿分手而嚐到失戀的苦果
男女之間的情愛就是如此讓人患得患失

算命最常被問到的就是感情
我的命好不好阿?我會不會離婚呢?

而命之所以可以被算的準準的
是因為看到你的感情模式與態度,進而知道了你未來的命運

所以想要擁有美好的關係
並不是道聽途說花大錢祭改或是買一堆改運的東西
必須從『心』啟動
必須清除過去困擾你的感情模式
必須克服你心中的恐懼感
化恐懼為希望,並建立「自我期許」開始治療

方法:
準備好筆記本和筆,關掉手機,找一個安靜不受干擾的地方,
你可以放些柔美的音樂(但不要是流行音樂),坐在舒服的椅子上,
真誠勇敢的面對自己內心的害怕,寫下你的恐懼,
寫下你對所愛的人最難以啟齒的感覺。

例如:
恐懼:我害怕被拒絕
自我期許:我愛我自己,我接受自己。

恐懼:另一半真正瞭解我後,會離我而去。
自我期許:我相信我自己的人格,真愛是建立在瞭解上。

恐懼:我不配享受愛情。
自我期許:我與眾不同,我值得被愛。

恐懼:我找不到合乎條件的理想情人。
自我期許:上帝創造了我,必定安排另一個人和我匹配。

恐懼:我所愛的人,終會離開我。
自我期許:我健康且真誠,我深深被他吸引,永結同心。

恐懼:談戀愛會失去自主和個性。
自我期許:我的伴侶支持我、欣賞我的個性。

恐懼:我的伴侶會對我不忠。
自我期許:我選擇遵守一夫一妻制的伴侶。
以上是化恐懼為希望的治療秘方,現在你可能還不相信改造的成果,

因為建立自我期許、掃除阻力,就像剝洋蔥一樣一層層剝開。

當你剝掉一層阻力後,底下有更不易察覺的阻力。

這需要花一段時間,我們等待時間來證明,你將會看到你的蛻變。

jessica研究命理、瞭解自我,但是不迷失方向

將東方的命理和西方的心理治療合併使用是我的方式,希望也能幫助到你。


情緒的起伏是人類與生俱來的

沒有好壞對錯,這只是一種現象

既然無法躲避,就學習創造健康的情緒吧

上一篇:紫微愛情觀

下一篇:招旺桃花(一)

E 2007-04-26 12:08:03

順著天賦做事,逆著個性做人!

這句話太棒了,E 收藏了,不還給妳。
E 好奇,紫微斗數真能定天命嗎? 其實我僅作參考值,我只相信人定勝天。

妹子,苦悶這2字同如我心境,陪我多年我亦習慣它的存在。很好奇,學會科學數據的排列組合即可略知一些端倪?

認識自己是最難的,協助開悟他人卻是最簡單。

Elaine 2007-04-24 22:46:46

其實你的形容是客氣了許多,
因為,今天我辦公桌上的咖啡杯已經飛到我辦公室外的角落去。
(偷偷告訴妳,有一次我飛筆出去,行政助理傻呼呼馬上撿回來給我,我秘書聰明許多,她幫我買了一盒我習慣的筆讓我摔個夠)

我不希望哪天是飛出去我桌上所有文件再大喊一聲:
老娘我不幹了。

版主回應
很欣賞你的&quot真&quot
不過那是得遇到懂得欣賞你的人
否則生活會很苦悶,覺得這世界怎麼ㄌ

跟你分享一句話
順著天賦做事,逆著個性做人!1

算命是幫自己:認識自己的才華,好好去揮灑,
瞭解自己個性上需要調整的地方
好比自己比較率性,有時講話就收斂一點。
2007-04-24 23:32:08
Elaine 2007-04-24 22:36:06

很準,佩服!

妹子:

我算九宮,有對應磁場嗎?

版主回應
九宮?
抱歉我不清楚耶
2007-04-24 23: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