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3:01:52jessica268

自閉

最近的我

好像得了自閉症

不太愛理人…(因為不想說話…因為禍從口出…因為沉默是金…)

封閉在自己的世界…(哪兒也誘惑不了我,只想一個人)

有很多奇怪的行為…(躲在家中看許多DVD)

不太想與人溝通…(卻能跟陌生人聊得很愉快)

重複聽著【月光愛人】發洩情緒….至少它很了我…

為了愛沉睡…月光下沉睡…別醒來…到永遠…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月光愛人是奧斯卡鉅片「臥虎藏龍」的主題曲
旋律和歌詞都非常美…

詞:易家揚 曲:譚盾& Jorge Calandrellii

我醒來睡在月光裡 
下弦月讓我想你
不想醒過來誰明白 
怕眼睜開你不在
愛人心 深入海
帶我去 把它找回來
請愛我一萬年 用心愛
我願為了愛沉睡別醒來
永恆哪在不在
怪我的心放不開
北極星 帶我走 
別躲藏 把愛找出來
我愛你每一夜 我等待
我的心為了愛 睡在月之海
孤單的我 想念誰 誰明白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願為了愛沉睡 到永遠

上一篇:會作菜的男人

下一篇:病厭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