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0:04:16♀smile〃雅豬♥

蠢爆樂ˋ








唉唉唉ˋ
蠢爆樂ˋ
真的是噢=))
沒有壹天正常得*







第壹天ˇ去台北車站那上課ˋ
12點下課 .. 走地下街回忠孝 ..
結果結果 .. 在地下街迷路拉xDD
走壹走ˇ突然走到大馬路上ˋ
我傻眼拉*
整個揪很蠢ˋ
唉唉唉ˇ
蠢妞壹隻*






第二天ˇ 花枝他悶來找我!? (台北車站)
她悶在地下街 ..
結果我不會走地下街*
找樂老半天* 還是找不到XD
最後最後 .. =D




我跟地下街不熟馬*
壹下去要往哪邊走 .. 我都不知道 XDD




香蕉皮* 每丟必中ˊˋ
被丟樂三次*





網咖 .. 睡覺*
聽說 .. 非常的蠢ˇ非常好笑!?





昨天 .. 麥噹噹ˋ 找鉛筆盒*
找樂老半天 .. 才發現沒帶 ..











好像來有很多噢ˋ!?
我都忘光光樂*




有壹隻ˇ比我更蠢ˋ
哈哈哈*





我是歐落受ˋ不是歐落肥XD
我是國語的噢XD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