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22:30:53Wu Wu Lee

為什麼美麗如老娘我,竟然一直單身?

每個禮拜的專欄,我都試著寫出可以對一般女性有幫助的文章或是問題,甚至要去找出不同的議題,就擔心重複了。時間久了,似乎在題目上,除了回答網友的疑慮之外,找尋特殊問題竟然也變成了我的一種負擔,沒想過,原來最基本的題目,我並沒有好好的描述過。

 

今天,就來談談,為什麼妳很美麗,但是妳卻always孤家寡人。

 

幾種原因如下。

 

第一,妳的條件很窄。

我相信這是比例最高的一群人。當然這裡面有各種不同的狀況,包括從年輕時代就一直想要追求符合某種高條件的男性,或者是因為自己年紀漸長,開始了解自己此生就是適合某種條件的男性。但,不管怎麼說,當妳在三十歲之後開始設下比三十歲之前還要嚴苛的門檻後,就已經註定妳的成功率指數,會直線下滑。

 

第二,妳的個性有些問題。

有很多女生不是交不到男朋友,而是無法長期交往男朋友。這裡我們先不談那種騎驢找馬,見一個愛一個的女性情況。我這邊指的是每次交往之後,妳都會被甩掉的類型。

當然有很多女生會認為就是自己遇人不淑,然而除了這種眼睛視力有問題的案例之外,更常見到的,反而是女性朋友自己的個性,使得某個男性無法長期待在妳的身邊。

 

這種個性上的問題,並不完全是女性自身有缺陷,很多時候,是女性在談戀愛之後在性格上的劇大改變,會讓男人卻步,其實平常生活中,人家都是個性好好,善解人意的小女生說。


第三,妳總是讓人誤會。

這類女性朋友很有意思,因為他們總是會在有意無意之間,讓身邊的男人誤會了。別搞錯,我說的不是讓男人會錯意,以為自己對對方有意思那種,我指的是,妳總是讓人誤會,妳不缺男伴,甚至是萬人簇擁。

這種類型的朋友在我的身邊越來越多。他們多的是擁有美麗的外表,優渥的薪資,多彩的生活。她的臉書永遠都是出遊,美食的照片,而身邊的帥哥男伴,則是一個換過一個。男人以為妳生活多彩多姿,不乏男伴,但其實妳自己知道,那些異性好友,裡面很多都是男同志,而妳也清楚,妳自己一個人孤單想要人作伴,但是卻又不願意讓別人發現妳的孤單,於是妳要把生活弄得熱鬧,要把桃花搞得燦爛,但妳卻沒想過,這樣的假象反而阻礙了妳的感情,因為男人一來不認為妳有缺,二來不認為妳專情。

 

上述三種症候群,不管是罹患了哪一種,都足以讓人寂寞,更何況有許多女性朋友,有著多重合併症狀,有人是一與二合併,有人是一與三合併,最驚人的,莫過於這三種症頭都掛在身上的人了!!!

 

妳,有幾種呢?

 

祝福妳!



作者: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