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3:16:27╔沈んだ★小蛇╗

心煩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

總之,我很煩~我很煩!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最近很多不順心的事情...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我,快發瘋了!

我前一陣子~

還信誓旦旦的說"不在意了"

腦袋都快爆炸了!

如果現在去說;如果現在去告訴任何人

你們會覺得,我在耍你們吧?!

所以,我應該要說嗎?

或是要繼續忍下去~

只要忍過6/10

到時候

一切就都結束了!

該這樣嗎?

如果是你,你希望我怎麼做?!

雖然說好了再也不提起...

不然你告訴我,我到底要怎麼辦?!

繼續沉默?!...

 

上一篇:大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