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2:31:52╔沈んだ★小蛇╗

我好幼稚

 

豐富的過每一天

快樂的看每一天

------------------------------------

我每天~必要做的事情

就是跟我的老弟-這隻笨貓

打上一架!

或是說陪牠玩啦~

用喵喵的方式玩...

 

我是笨蛋喵喵的聰明姊姊~

他是聰明小蛇的笨蛋弟弟!

請大家多多指教~

 

拜託~姊姊親你一下是你的榮幸耶!

好像很委屈的樣子 >︿<

什麼態度 = =+

 

別看牠一副很無辜很可愛的樣子

牠心機很重又很粗魯喲!

等等你們就知道~

你看牠咬我~不甘示弱!

咬回去...

案發現場...

某天,喵喵躺在床上!

我想說摸摸牠的頭~

結果他竟然攻擊聰明的姊姊~

事情就這樣開始了
 
就是這樣攻擊我的

 

喵喵十八般武藝~

看招!哈達~~~~~賞你一巴掌啦!

 

我不是說不要咬我嗎?笨蛋喵喵!

跟你說過在咬我我就咬你屁屁喲!

不聽勸告~看我咬~還不快把你的貓嘴放開...

 

亨~

就是牠就是他~大家記住他的臉!

不要看她一副很委屈被姐姐欺負的樣子!

跟我打架完就跑去跟我媽媽告狀~

小心眼心機重的傢伙~

害我被老媽訓了一頓~

她說:你不要一直欺負我們可愛的喵喵!

~氣死我惹~

哈哈~你看看那隻大笨喵!

自己躲到超大塑膠袋裡面睡著了 XD

笨死了啦!(笑道我肚子塊痛死了...)

 

喵喵:幹什麼?幹什麼?偷拍我~我這麼可愛!

銷像全很貴的喲!還拍?告你喲!

 

大家好~哇搭系哇 笨蛋喵喵!

我在睡覺~被吵醒了!

 
謝謝大家的指教!

也請大鴉多多支持"笨蛋喵喵跟聰明姐姐"喲!

~阿里阿多鵝加一媽斯達~

(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