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1:20:45

網路真心話超級大冒險!

☆★遊戲規則★☆
1.要誠實唷~誠實才是乖小孩~*
2.說出三件令人噴飯(EX:爆笑的~丟臉的~超溫馨的~)的事蹟~或是真情超級大告白~*
3.嚴禁虎濫~EX:牽老婆婆過馬路~去麥當勞買燒餅油條之類的(老套)

4.寫完您的曠世巨作後~靜下心~想出五位超級好朋友~到他們的留言版用力的跟他們說~恭喜妳(你)~妳(你)被點到嚕^^~*
1.要誠實唷~誠實才是乖小孩~*
★那...這樣有沒有糖糖可以吃啊!? ㄏㄏ...

2.說出三件令人噴飯(EX:爆笑的~丟臉的~超溫馨的~)的事蹟~或是真情超級大告白~*
(給傳遊戲給我的「夏杯」:晴子想不出來...只能擠出印象深刻的兩篇,不介意吧?)

★(1)迷糊篇:
不要懷疑...這是最近發生不久的事情。
一個多月前,從台北搭火車準備回桃園。手中原本買了張電聯車票(因為家住楊梅,是小站,坐電聯才有靠站)。但後來錯過了班次,見一班自強號緩緩駛進月台,心想搭這班回中壢好了....................

於是............
可愛的晴子就這樣踩著靴子、一副優雅地坐上車...........

註定了那天"高貴不貴"~很阿莎力地去給他"台中一日遊"!!!
一路上本人臉都綠啦.............
(哇哈哈!啥米人甲我比?叫我第一名!)


p.s.不偏不倚,這班正是從台北-台中的--"直達車"。「13:05分自強號」,哇哈哈這班車我永遠記得。
p.s.如果中「頭獎」有那麼"準"就好勒...@@!


★(2)告白篇:
晴子大學唸書時,有一年暑假打工,認識了一票朋友。其中有個男生暗戀我,卻又不敢講,於是找了他的麻吉來傳達心意。
「當妳第一天來工作時,他就注意到妳了...他喜歡妳喔...」那位麻吉如此對我說。

可是,晴子一開始以為開玩笑,所以並未放在心上。倒是後來那位男生想盡辦法接近我,在工作時找機會與我對話,也常感受到角落旁有一雙眼神,若有似無朝自己投射而來。

有一回共乘電梯時,那位男生看著我,說了一些"耐人尋味"的話。不過,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就算如此,也沒有太多注意他,總覺得他是在搞笑之類的。

直到有一天,工作期滿即將開學了,而他,竟然選在我離職的最後一天,當著眾同事面前,出其不意地站在我正對面,大聲清楚地說:「我-喜-歡-妳」。

我被突如其來的尷尬場面、以及他那一雙深情眼眸嚇到了!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逼急了的我,居然下意識向那位仁兄扮了一個"大鬼臉",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離現場!

事後回想起來,還真超好笑又臉紅砰然心跳不已啊!
當然,這段告白記也就在有點措手不及又尷尬的情況下,草草收場、不了了之~


3.嚴禁虎濫~EX:牽老婆婆過馬路~去麥當勞買燒餅油條之類的(老套)
★正字標記,文章保證原汁原味啦!


4.寫完您的曠世巨作後~靜下心~想出五位超級好朋友~到他們的留言版用力的跟他們說~恭喜妳(你)~妳(你)被點到嚕^^~*
★好吧...我去拉人下水嚕!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