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2:22:37Jessewolf

我超愛我妹的啊!

昨天和L先生聊了兩個小時,我才又發現我有多愛我妹。

她19歲那年自己去美國唸了兩個月書,我在家裡接到她捎來的消息,躲在被子裡一面想她一面偷哭。

我大學畢業人生陷入低潮,幾度失去生存意願,但是捨不得她難過,所以我還在這裡燃燒我的小宇宙。

入伍受訓那兩個月,我也因為太想念我妹,半夜偷哭好幾次。

後來她去英國唸書,第一次送她上飛機,我跟老爸在回家路上各自掉眼淚。

她第二次飛英國,我送她去機場,後來收到她的簡訊說,在德國轉機的時候,我給她準備的調理包全被扔了,我拿著手機就哭得稀哩嘩啦。

這一年來她偶爾寫寫Blog,或著來封Mail,我也老是看著掉眼淚。

明知道她比我更聰明,更獨立,更有本事生存,我妹是我的驕傲啊!可我還是忍不住想為她多做點什麼,怕她委屈了,捨不得她傷心。

為了我想去英國找她玩,她早一個半月前就忙著訂車票,訂房間,得空出寫論文的兩個星期來當我的導遊小姐,其中一天晚上還得睡椅子。

姊妹倆一起流浪的過程,她老問我:餓嗎?渴嗎?冷嗎?累嗎?還可以走嗎?要上廁所嗎?

知道我小孩子個性,她帶我去的地方周圍盡是校外教學的小學生,要不就是旅遊書上說適合帶孩童去的地方,我超開心的啊!

知道我怕高,住外頭的時候她都讓我睡下舖;知道我不能餓著,她總在包包裡備著巧克力小零食,在以食物不美味著稱的英國,讓我吃了好吃的各式料理,尤其是他自己煮的肉燥、海鮮粥、炒牛肉。怕我自己在機場等飛機的時候肚子餓,最後一天還烤了小蛋糕,讓我帶了一半在包包裡。

我小小白白眼睛圓圓的妹妹,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妹妹!不管她的夢想是什麼,我都希望能幫她實現。

2007/08/02 01: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