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2 23:40:58傑西

兩代電力公司溫柔漢(5)--日本是一個最娘的國家??

其實娘不娘
who cares???
一天一個同志朋友問我為何我會保養
我說:我只是因為背景關係加上我覺得我不希望老這麼快罷了
但是他說:化妝不就會很娘嘛??這樣同志的形象無法改變
藝人大炳說:日本男生8成會去修眉毛
他其實還漏說了一些數據
那8成的男生修了眉毛就沒事嘛??
他還必須時時修剪外
他們還得買眉筆來進行畫眉
所以你會發現男生的手提包
會發現到手機之外
眉筆也會常常出現
男生擦粉很怪嘛??
你去過日本
看到一個男生拿著男用粉餅擦別見怪
傑尼絲當紅偶像堂本剛還替日本最大化妝品集團拍了男用粉餅的廣告
你說日本男生不會用粉餅嘛??
難道他們就全部都是gay嗎
自認為對日本g片頗有研究的我
每一個體育系的男生你觀察他的眉毛
哪一個不是有修過或是畫過
別在那裡不懂裝懂~~
娘不娘真的那麼重要嘛?
我不覺得娘是不好的事情
負責任跟勇氣才是不娘的作為吧
幹麻要活在別人的框框
多open min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