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15:09:46李季鴻

哈比人--荒谷惡龍


看完了第一集之後,

說實在的,這個系列電影其實我是滿喜歡的,

聖盔谷戰役、首都之戰,再再都是精彩的大場面,

那動畫做出來的無論是樹人或是飛龍,都跟真的存在一樣,很有感覺!

有這個前傳還滿有趣的,

但這一集,重點是在上次出現的「龍」上!

別說矮人了,精靈或是人類,要對付這會飛、刀槍不入、高溫的大怪物是的確不容易的!

可是~~~~

這集似乎是要顯示這個龍其實是高智慧生物,

他話也太多了點吧!是睡在金幣中太寂寞了嗎?

好不容易找了個小東西,就一直的聊天?自問自答??

哈!

這魔戒系列無論前後傳,我最好奇的其實是巫師這個角色,

看來是一個智者,

幾乎除了叫大鵰或是放一些閃光以外,沒看到他有什麼正經的法術,

即然膽敢去敵營硬闖,我覺得很勇敢,但似乎也就是放光讓敵人現形,

我以為有什麼大招可以用XD

結果竟然是逃跑!!

前一集的賣作似乎沒有這麼強吧!

所以找回了精靈弓箭手繼續出來耍帥,

當然,反正精靈可以活很久,這一集才知道,原來還算得上是一個王子哦^^

上一篇:洛基(Loki) 我愛你

下一篇:鋼鐵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