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2:00:19Star Right

"慾錢店"

貴賓生日快樂!!!(昨天是過你農曆年感覺很Country哈哈)

我又在度大老遠起個大早搭火車去中壢

就算身為板橋人也要跟一群桃園人搭上線是不是XD

早上10點就起來準備出門摟.剛好我老爸又前往菜市場是個空檔出門哈哈




前往火車站搭11.07的區間車

現在有最新的區快(但我總覺得跟一般的沒有差別...)

搭火車也可以用Easy cardㄝ! 超酷的也超方便^^

過了45分鐘.看完了禱告改變列國這本書.裝備自己真的很重要!

到了車站後胖子今天難得準時到哈哈.前往”御錢殿”摟

那家是以炸豬排餐為主打的店.因為我經濟拮据只能點便宜+1杯冰火= =

看著別人的炸蝦真的好想吃.今日的主角是貴賓!!

雖我沒有禮物但我從板橋特地來夠意思了吧XDDD(在那邊自以為哈)

胖子送了1隻好大的湯匙= = 真不知道是想幹麻的.搞不懂你的idea

聊了一回兒.奶3突然哭著打電話過來.我們知道你的情況.沒有關係!

你要趕快走出來喔.開學要看到你正妹般的笑容跟鄉土腔的髒話哈哈!

後來最北濫的真的很北濫.1點20打電話過來說.我到了~~~~~

蚯蚓你是今天吃土吃太多拉太多土是吧.我們都要吃完了你才來哈

後來結帳.今天因為星期三打9折.所以我”原價230打折過後230”

為什麼呢? 因為要收1成服務費= = 價格不變....再度花錢如潮水

真的是愛錢的”慾錢店” 品田牧場真的比較好.下次我們去吃^^




吃飽過後前往SOGO.北濫跟貴賓玩成一團...在百貨公司請自重= =

逛了一圈找不到Hires(只差沒逛廁所...).某人很想要這個想說今天找.

好像只有新光有ㄝ= = 要加快腳步了...

逛了一堆女生的東西我都快睡著了.跑到了美食街的桌椅休息打牌

又是大老2跟UNO...血腥明明就很好玩阿.大學生必備物品!! 只差麻將了

真的好想吃麥當勞double雙雞餐.只是真的不能花錢了唉~

由於機車只有2台熊+胖子.只好辛苦他們分批載我們摟

熊的車很有歷史了.聽到這台車跑的比腳踏車慢就覺得好笑

還好今天沒有發生XD 只怕你會迷路而已~謝謝摟^^




重頭戲阿荀家!!

我踏進家門.真的是挖靠~口水都要流了.......

超大將近20坪的客廳空間.5-60吋的超大液晶電視.豪華的沙發桌椅擺設......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 看著大螢幕電視好high~還有伴唱機.在這種大空間唱歌特別有fu

以後去你家看電影唱歌就好啦哈哈.且我超愛你家的貓^^ 其實我比較喜歡貓拉

多比真的超酷超乖的.只是都不理人= =.沒看到巧克力真可惜!

貓真的是很獨立的動物! 太可愛了! 只是..我在唱歌的時候請不要嚇我= =
我以為你要撲上來抓花我的臉...

後來胖子去接北濫.去超久.原來他......真的去買迷你麻將= =

於是一群人邊唱歌邊打麻將吃蔥油餅好不辛苦哈哈

佳秀那個白吃自以為自摸.結果把8桶看成8條哈哈哈.(PS:那個麻將很臭)

只是在我唱到一半的時候.必勝客打電話給我= =

跟我說2號外送車鑰匙不見了...我嚇到.因為我昨天是騎那台車外送的

於是我請他們幫我在櫃子找一下.繼續唱歌!!(一附不擔心哈哈)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又打了一通還是找不到.要我去店裡一趟= =

感謝今天辛苦的胖子載我去車站摟.因為熊不能太晚回家剩下一台

載4個人來回真是難為你了XDDD

到板橋之後.回家看沒有.到了三重必勝客店裡~~~~~~~~~~~~~~~~

建億跟我說:找到了!!!
我:.........................

建億以為我會打電話再來= = 整個讓我很傻眼!! 白跑一趟真的不蘇胡

最後是在孟儒那邊...還好有高級蛋糕給我補償哈哈 沒事就好~歡喜就好

只是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稍微平淡一點.不要讓我的情緒每天都在坐溜滑梯

ending~~~~~~~~感謝主!!

阿荀被我壓(好怪的形容= =)
合照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中間那位黑白條紋衫的就是壽星^^
重點是麻將.真的很小而且很臭!!
那不是桌子.是小板凳= =

上一篇:內灣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