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21:49:41I’m 黏同學_

8/18 被遺忘的生日

 

 

如題

8/18 當天是我妹生日

可是我忘了

而且直到當天晚上在睡覺前我妹來我宿舍找我...

我一看到她在房間門口 : " 幹麻?!(有點兇) "

她擠眉弄眼的試著用眼神傳遞某個訊息

我 : " 怎樣啦?!有事快說好嗎?! "

她 : " 今天我生日。(低沉的語氣) "

我 : " 什麼?!啊對!!我忘了... "

反正結果她生氣的走掉了= =

一回到宿舍大家都在罵我是個壞心的姊姊

正當我在苦惱該如何是好時

聰明的Allen堅持叫我寫卡片給她

以下是內容_____________

 

第一張 兒時記憶版

 

第二張 成熟抒情版

 

以下兩張為揪感心的曹同學寫的

第一張 隨便亂寫版

 

第二張 突如其來有感而發版

 

YA

最後我趕在晚上12點以前送交到我妹手上

還記得那時候把信用很醜的字體飆完已經是11點很多分了

在走下樓的路上正在懊惱那麼晚了她如果睡著的話要怎麼在生日過期前看呢

結果 才一轉角

就發現我妹和她某同學站在她的宿舍門口

這才知道

生日當天的深夜被叫去罰站是多麼無奈的事

 

 

 

上一篇:喝綠茶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