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22:44:25I’m 黏同學_

Michael Jackson!!!! 拜託看完啦
















Michael Jackson無罪!!!!!!!!!!!!!!!!!!!




為什麼人都喜歡這樣
都喜歡在別人去世之後才願意讓真相大白= =


都是那些該死的八卦新聞把他害死的
它乃奶
那麼完美的一個天才竟然就這樣...





最近當初那該死的小男孩,也就是1993年告他戀童癖還什麼性騷擾的那個死小孩
承認當年控告他猥褻自己的全都是編造出來的
只因為他那不要臉的老爸要他這樣做,好讓他們能擺脫貧窮
他馬的廢物






而且
Michael根本就沒去漂白
我就知道他不是!!!!!!!
他那麼愛那些黑人,那麼努力的為他們爭取應有的權利,怎麼可能還去漂白
好像是驗屍後發現吧
他是真的有病
叫什麼...白癲瘋??還什麼的皮膚病
那會導致黑色素大量流失,[皮膚]會一直出現大面積白色的斑塊
如果有注意的話,會發現他是[漸漸]變白
聽起來很噁心,不過很可憐欸,一直被誤會
我前幾天在看他的專題報導,他以前的啦
他就有說他是得病,而且他真的沒有性侵兒童,但沒人相信他



他真的很可憐欸!!!!!!!!!!
一直被誤會
之前我對其他人推荐他的時候,大家只會說他很噁心他很怎樣
根本就不知道他有多棒
唱歌一流,跳舞一流,又超有愛心
他為這世界貢獻多少阿!!!!!!
結果勒!!!!
它奶乃被一群廢渣亂說成那樣
害他一直被不知情的人指指點點


就因為那個騙子
那個該死的小男孩
為了錢
毀了他的人生


他自己說
自從他打破貓王,披頭四,所有唱片紀錄開始
然後呢? 大家就開始叫他畸形人,怪胎,戀童癖的噁心鬼之類之類的
還說什麼他去漂白皮膚
[當我站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的時候,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這句話是他在他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接受專訪的時候說的
他從5歲出道到50歲,只接受過2次專訪欸!!!!!!!!!
噢看看
世人對他多不公平阿!!!!!!!!!!!
讓他那麼害怕那麼委屈


現在他死了
大家才漸漸看到他生前所做的那些從不被關注的事實
[ Michael Jackson是全世界藝人中慈善貢獻最大的 ]
就他一個人,支持了世界上39個慈善救助基金會



可憐的Michael
他很可愛欸,之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到台北不去哪就去玩具反斗城
噢一想到他來台灣的那時候,我都還沒出生欸,1993吧好像
那時候台北還出現了一個風狂的現象
追他追到高速公路上一堆的摩托車
酷吧!!!


而且他只是很愛小朋友
因為他的童年並不完美
他有一首歌就叫[Childhood] (童年)
歌裡就表達他沒什麼童年
從小就生活在聚光燈下
要壓抑自己

還從小被他爸當搖錢樹
他爸還會對他家暴,非常慘忍的家暴
讓他的童年過的十分悲慘
但長大後還被那該死的廢渣害成這樣





okay..
我之所以會在回台灣之前那麼緊湊的時間中打這些
是因為
我實在很想讓大家知道他真的超棒超棒,棒到沒人能代替他
所以
快快快
去聽他的歌,看他的MV,看他的演唱會,了解他
還有他小時候在Jackson5裡唱的歌,[Ben]噢好聽又可愛xD
他超讚!唱歌超好聽!跳舞,噢更沒話說



他可是引導世界潮流的欸
當年他穿什麼就流行什麼
潮流指標欸
那個紅色夾克一出來
全美幾乎從老人到小孩人手一件紅夾克
而且他以前很帥好不好= =
不過我承認他這幾年的照片是有點嚇人



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欸
唯一一個
哈哈
上個禮拜買他的全部專輯,全部演唱會,全部專訪DVD
總共32張
160 RMB = =
還算便宜勒
超高興的:D
裡面還又一張是在講他給後人的引響
Beyonce都說當年的人因為Michael怎樣怎樣的
哦對,她說她也有一件紅色夾克xD
她還說[這還用問嗎?大家都有吧?]



阿對還有
[月球漫步]那招,跳舞的
是Michael Jackson自己[發明]的

超酷吧!!!





上一篇:相簿更新 :D

下一篇:慧慈XD

楊子宜 2009-09-06 15:40:52

嗯好吧我只是想來跟你說拍謝
上禮拜忘了去,哈哈
然後然後我回台灣去新光三越看到他一張就要幾百欸
狠不下心買
重點是我很喜歡他,他聲音好可愛:$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反正你記得下次要來就好了阿
我這次回台灣也有買欸
一張而已
台幣四百多= =
好貴...但是值得XD
他超棒的啦!!!!
2009-09-06 22:26:41
文欣 2009-09-05 23:24:00

喔耶 看到好像有點晚 不過你應知道我是誰就是g205那個麥可迷 摁摁摁摁
我超愛她 他捐了3億 都沒人報 世界真殘酷
他還說 如果好萊烏有整容的明星全去度假 那裡一定會變成費城
還有還有 他說 如果他可以變成隱形人一天 他一定會把狗仔的相機丟掉
他還說 當他站在鏡子前面 他知道他是個黑人
我也有他的所有專輯
可是為什麼我的貴你那麼多= = ``

R.I.P MICHAEL JACKSON

版主回應
他捐3億?!!!!!
不愧是大聖人!!!!
噢天真耶~
他真的好像小孩噢:D

因為我幸運XDDD
2009-09-06 22:24:28
Zwubber 2009-07-18 21:46:44

160RMB?!
在哪買得?
還是你要賣我...

版主回應
嗯哼
在大陸買的
非賣品XD
2009-08-13 22: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