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9:01:05I’m 黏同學_

先苦後甘 VI








史瑞克!!



好了


跳過




OK!


繼續上一篇










我們到了對岸


也就是八里


我們去那邊騎腳踏車


周和修騎超遠的


我和咿嗲為了要把她們帶回來


全程用衝的


她們還真是頑皮


騎到忘了時間


還給我騎那麼遠


就光追她們就追了差不多快半個小時了


回程的時間更多


OH MY GOD


不過很爽很爽啦


可是快到的時候,周的腳受傷了


所以啦


我只好讓我的腳踏車給修騎


然後我就用協力車載周


我第一次騎協力車欸!!


我每次回台灣騎腳踏車的時候都沒騎協力車


這是第一次唷


而且後面那位受傷,沒在騎,所以就超難騎的


不過


哈哈


我來是把她努力的送回起點


路上還有點小〔車禍〕


不過幸好撞到的人還滿友善的


不然一定會被臭罵





之後勒


我們就去吃孔雀蛤


也就是上面那張照片的地點啦


還不錯吃欸



















































晚上呢


我們就去誠品的旗艦店


好大


第一次去





我實在是太遜了





我有買書唷


修修買一疊的書欸


雖然之後我又陸陸續續買了總共七本書


可是她真的好會買唷


還幫她媽媽買


真孝順啊










這是在誠品外面照的


旁邊那位就是我媽,沈軒啦  xD


因為大家都走了


只剩我,沈軒,蘿拉,Teacher Scott


因為我們要一起做一台計程車


夠兄弟的啦






真好玩真好玩


上一篇:先苦後甘 V

下一篇:這是剛開始

○ctopus × 大爺° 2008-05-04 11:28:47

我明明就有在其
只是騙你而已!

版主回應
欺騙我?!

來人啊!給我打!
2008-05-04 1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