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2:56:23死了很久

還記得是書於上星期....某天晚上...

這裡一直是我不開心的時候
用來抒發情感的地方...

我很擔心...
真的很擔心...
能否跟您永遠在一起
能否在沒有任何第三者、第四者、第五者之下...
同偕到老...
我心裡一直都只想跟您一輩子都在一起
即使怎樣都好...
我只想可以有名有份的做您的妻子
我要人知道我是您的唯一﹗
我一生人最重視的
就只是我跟您之間的這段感情...
您又是否跟我一樣?
很難...我知道...
我不想自己的男人跟別的人有任何瓜葛
即使是被傳緋聞...
什麼流言...我都不想發生在您身上...
偏偏...您是人馬座...
吸引異性的人馬座...
說真的...
不是您追求我的話...
我到死都不會相信自己跟人馬座的人談戀愛...
簡直是風馬牛不相及...
我是典型的雙魚座...
怎樣...
究竟想怎樣...
我為了您...
什麼都願意做...
為了見您多一點...
怎樣都可以...
我只求您對我坦白...
真誠...
打從心裡沒有絲毫東西隱瞞我...
究竟...
如果您知道我有什麼隱瞞著您
您會開心嗎?
究竟您會有什麼感覺?
您究竟還在不在乎我...
在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告訴您...
我一直未能放下...
經常發夢...
見到您跟那賤人保持聯絡
一直令我不能安睡....
因為您從沒向我說什麼
令我安心...
那賤人有否繼續聯絡您
您又有否跟那賤人保持聯絡
一而再
再而三
不斷在偶發的情況下...
.................
我心裡很痛...
真的很痛...
很痛...
您是否明白什麼是心痛...


我似乎愈來愈沒信心...
對自己我沒信心...
我沒信心...
不斷胡思亂想...
感覺很真實...
有時...
我開始...分不了...
孰真孰假...
是我妄想...
幻覺...
還是真實...
我很怕...
很驚...
失去您...
我怕到最後...
.......

我只要跟您一起...
只要一輩子無憂無慮...
跟您在沒有任何小人的情況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