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0:00:42死了很久

上年的中秋...

記得上年中秋...
我想您同我去淺水灣...
但您說攰...
所以又吵架...
亦冇去到...

今年中秋...
等您上嚟食飯...
我買定小籠包...
驚您冇胃口嘛...
所以買定啲您會食的東西...
希望您冇野啱食都可以食小籠包...
您上到嚟...都已經十點幾十一點...
唱左幾首歌...
我倆便出去...
月亮都沒看清楚...
回到去...
只是看報紙...
不知幹麼那樣精神...
看報紙...

想起前年的中秋...
是最快樂的中秋...
因為我倆買了燈籠...
入了塘福...
在海邊佈置燈籠...
吃食餅...吃生果...
賞月光...
最安靜的一年...

大前年的中秋...
出了事...
我倆都憂心忡忡...
因為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
一樣去了宿營...
又是塘福...
雖然憂心忡忡...
但這一年...
其實才是最開心的一年...
因為是我倆第一次一起過中秋...
更是不只倆...
還好...
您對我很緊張...
回家那晚...
某一晚...
您送我回家...
還會依依不捨的...
再抱我一下...
叮囑我一切小心...
因我第二天便要去找醫生...
Forget it~
Forget it!
I'm ok now.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I enjoy your care...on me...
當我感到您的愛...
我便幸福滿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