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19:31:52死了很久

新工...一個月了...

新工作...
新環境...
新同事...
新面孔...
都一個月了...
還算可以...
沒大問題...
希望我可以捱得過...
希望我沒有不知不覺中得罪了人...
始終...
無聊人太多...

舊同事...
今天黃昏時致電給我...
問一下我的近況...
很多謝她們...
很多的同事...
我還算是幸運的一群...
看到您...
便感到自己很渺小...
很沒中用...
小小事都捱不住...
見到你辛苦工作...
為的是我倆的將來...
我都會繼續努力下去﹗
我要加油﹗
現在一份正職...
一份補習...
或者...
如果找到教夜校的工作...
都可以...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