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19:26:37死了很久

心痛得很...

忘記了是哪個晚上...
您要燒野...
因為要燒得很徹底...
你燒傷了手...
我當時真的很心痛...
但我又不能幫忙...
我不可以...
因為我命不好...

昨晚發現高人要您再燒
因為之前燒得不夠好...
我便提議你用蠟燭...
不要再燒傷了...

昨晚...
你對我很好...
你很久沒對我這樣好了...
真的...
可能因為放假...
你心情輕鬆一點...
對我都好一點...
很開心...
真的...
多謝您...
您說要帶我去樓下新開的仙跡岩飲野...
好呀﹗
不過等你精神好一點才去吧﹗
嘻嘻...
想聽晚去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