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1:17:57死了很久

只...希望可以跟您一輩子...

希望...
我可以跟您一輩子在一起...
我不要激怒您...

希望
...
我倆可安安全全的一起過...
一起過餘下的生活...
我不想您有事...
我覺得自已己很沒用...
一直跟您一起...
原來是害了您...

究竟...
有沒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哩...
讓我做了可讓您快樂地生活...

我很想...
跟您快樂地過...
我怕您受傷害...
我一想到您會不開心...
我會很擔心...

是有一子一女嘛...
如果是真的話...
希望那是真的...
我願意為您生...
只要我倆可開開心心地過著餘下的日子...
要我怎麼樣都可以...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