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9 22:17:18飛天豬

家就像是一座溫暖的城堡....
不管外面刮風下雨出大太陽,待在家裡就覺得很幸福....
我喜歡把家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每天勤奮得打掃維護,讓它看起來明亮清新.....
我喜歡穿著舒適的衣服,泡杯茶,聽著輕音樂,看著書或者上網....
我也喜歡躺在柔軟的床上,欣賞著窗外的藍天白雲,聽著清脆的鳥鳴....
家有種神奇的魔力,可以讓一天的疲累、悲傷、憤怒、痛苦都消失不見。只要在家休養生息,再步出家門時,又是一個愉快有活力的我。
本來家是我一個人的秘密基地喔!但是現在多了一個人,那就是我最愛的老公
。因此在家裡我又多了很多我喜歡做的事,像是待在老公懷裡撒嬌,和老公聊天,或是在家裡吃老公煮的愛心餐。
希望老公也會喜歡我最喜歡的溫暖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