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2:34:03||ミ 蝌蚪 ܤ*

ε 校 園 ,, 生 活 ° ))_*


嘿 [!]
又是嶄新的一天 --*

穿不孝子小業的衣服去上課= =!
破一個洞 [!]
只有殺氣而已 ˊˋ

上午呢 ,,
因為太累睡覺 ,,
睡到中午吃個便當 ,,
用衝的去找寶貝,,
然後快上課樂 ,,
又用衝的去找寶寶跟周公 ,,
回班上老師沒說什麼 --*
幸運 [!]

之後上課 ,,
到打掃那節課 ,,
去幫寶寶講事情 --*
打掃工作沒做 ,,
回到教室 *
被老師訓了一頓 ,,
之後抄聯絡簿 ,,
開始上數學= =”

放學跟周公在石雕等寶貝放學 ,,
結果寶寶跟黑輪還有布點都在四海 ,,
我就跟周公先去四海 ,,
後來打電話給寶貝叫他來 ,,
她說好 --- 就沒去接她囉 ˊˋ

然後寶貝跟洨薇、洨歐在四海開台 ,,
黑輪跟寶寶則去台北車站接黑輪的馬子 ,,
布點則是跟朋友去西門町 ,,
我跟周公去小業家換我的衣服 = =”

之後去四海接寶貝去麥當勞 ,,
寫公課 ,,
好多好多好多 --*
寫好久才寫完 ,,

然後去黑輪家 ,,
我去買個東西要上去 ,,
他跟我說要去看醫生 ,,
寶貝就貼錢讓我跟寶寶坐計程車回去 ,,
在來就在家裡打報台拉 [!]

以上純屬標準記敘文 ,,
吃喝拉撒通通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