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6:34:02||ミ 蝌蚪 ܤ*

ε 無 言 ,, 壹 天 ° ))_*




今天早上 ,,
沒有睡好 ,,
頭也好痛 ,,
好像發燒 *

下午起來 ,,
感覺好多樂 ,,
但是頭還是很痛 ,,
感覺是那麼的沉重 ,,
打開電腦 ,,
肆點半 *
伍點打電話給寶貝吧 [!]

布知道要做什麼 ,,
看樂壹下寶貝的報台 ,,
突然想到 :
看她的報台那麼久 ,,
從來沒看過以前的文章 ,,
報台好像修好樂 ,,
我就無聊 ,,
壹篇壹篇的看 ,,
她 ,,
是那麼的傻 ,,
那個人 ...
讓我無言以對 ,,
看著看著 ,,
心很酸 *
真的很酸 *

我不知道 ,,
妳到底有沒有比愛她更愛我 ,,
我不知道 ,,
我到底有沒有辦法讓你開心 ,,
我不知道 ,,
我到底有沒有辦法讓你幸福 ,,
我不知道 ,,
我到底有沒有辦法讓你快樂 ,,
我只知道 ,,
我唯一能做的 ,,
就是盡力對妳好 [!]

看見以前的妳和他 --*
感覺 ,,
真的很無言 ,,
想了壹想 ,,
淚 ...
不由自主的掉了出來 ,,
我 ,,
會不會是第貳個他 [?]

如果我做錯 ,,
就請妳大聲的說給我聽 ,,
我不希望 ,,
我會壹錯再錯 [!]

執寶貝:
我對妳說過的話 ,,
絕對不會食言 [!]
不管你記不記得 ,,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