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2:33:56||ミ 蝌蚪 ܤ*

【* 努 力 ﹢】




今天開學第壹天 ~
穿校服感覺真的很怪 ,,
不過看到大家的感覺好開心 --*

沒帶菸帶打火機 ,,
啦啦哩啦啦 ~
我對很多人說過 ,,
參年級要努力拼樂 --*

早上去到寶貝班上 ,,
那老師就叫我不要@$^#%&!#%$ = ="
無言 --*
她還打給我們班導 ,,
叫我們在學校不要有關係 ,,
放學不管 --*
雖喇ˊˋ

發奮圖強 ,,
被周公(原子幹)同學ㄉㄧㄤ ,,
發糞塗牆 --*
感覺真的他喵的北爛 ,,

之後就很用功的聽課(沒有睡覺歐 ~)
在操場上的時候夠雖 *
施敏雄沒抓我頭毛 ,,
吳奇隆(地中海)居然過來跟我說 ,,
把鬢角修一修 ,, 修短一點 *
林北偏偏不剪= ="
什麼都可以配合 ,,
唯獨頭髮做不到 [!]

之後更雖 ,,
被選當學藝 ˋˊ"
好險打掃工作很輕鬆 ,,
掃地就好哩 ^ ^

噢 ~ 原來當乖小孩感覺這麼棒 [!]

繼續下去囉 [!]

我 壹 定 可 以 拿 畢 業 證 書 [!!!!]
相信我 ˋˊ
學測200分周公先生要請吃蛋糕ˋˊ
(感覺做不到ˊˋ)

努力努力努力囉^ ^



放學後 ,,
寶寶已經在樓下等滿久樂 --*
爽爽爽喇 = ="

在來去寶貝他們班 ,,
肆樓ˋˊ"
好高好高好高 ˊˋ

之後被他們班導看到 ,,
又在那邊叫我不要去找人家 = ="
要照顧人家 壹大堆 ,,
感覺就只有無言而已 ,,
後來寶貝跑去美美 ,,
害我找不到人ˋˊ
到那邊就看到:
洨鬼 ,, 洨薇 ,, 洨歐 = =!
我就跟寶寶還有周公去找他們囉 [!]
還有阿法跟鴨子= =?(不太熟)

之後去石雕做了壹下 ,,
遇到潘冠宇 ,, 小Q ,, 還有壹個不知道是誰 ,,
他們就要堵人 = =!
流氓就是流氓 ,,
管他管他 --*
大家跑道窮人勿進的"小歇"坐 ,,
洨鬼請客耶 --*
酷哦酷哦 ,,
洨鬼穿校服感覺真的有怪到 [!]

呼呼呼 ~
在小歇坐好久 ,,
9點快半才離開 [!]
之後送寶貝回家 ,,
就跟寶寶座捷運回去囉 [!]

執寶貝:
以後說話要小聲歐 ,,
不要太大聲>"<
還有還有 ,,
不要太丟臉ˊˋ
感覺很怪 --* >"<

要跟我壹起乖乖唸書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