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3:33:55||ミ 蝌蚪 ܤ*

【* 糟 糕 ﹢】


噢噢噢 [!]
我的天我的天 --*
我身體完蛋囉 [!]

心臟痛完之後隔天早上去醫院檢查 ,,
結果居然跟我説心臟有問題 ,,
氣管破裂受損 --*
腎臟損壞 ,,
肝臟承受不了喝酒= =?
一堆 ,,
之後叫我去大醫院檢查 *

下午肆點快肆點半的時候 ,,
跟寶貝聊天聊到壹半 *
說要去台大 ,,
本來說陸點半要去 ,,
後來肆點半就去勒 [!]

人還滿多的說 --*

而且我還看不懂要去哪 ,,
有點恍惚 --*

之後走到一間設備很齊全的地方 ,,
醫生就幫我做檢查 ,,
躺著睡了一覺 ,,
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
反正就叫我不要常常熬夜 *
還有少抽菸 ,,
不要喝酒 --*
吃藥慢慢的就可以改善 ,,
至於氣喘方面用類固醇吸入器就可以樂 [!]
聽到好高興噢 ,,
我不會掛彩耶^ ^

那個醫生跟我講一句話 ,,
我聽樂很無言 --*
她說 ,,
”性生活不要太頻繁”
我笑笑的回答 ,,
恩 ˊˋ

回到家 ,,
馬上跟寶貝講這個好消息 ,,
看樣子寶貝應該很難過 >”<
好感動 --*

寶貝 ,,
無倫如何 ,,
我壹定會堅持到最後 *
讓我們之間的賭局 ,,
壹值持續下去 [!]



我 噯 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