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33:55||ミ 蝌蚪 ܤ*

【* 小 業 生 日 ( 補 ) ﹢】

8/25 (五)



今天是小業先生的生日 ,,
他們在總動員唱歌 *
壹開始沒錢 ,,
不想去 ,,
但是又很想去 --*
因為寶貝在那裡 ,,
寶貝又壹直叫我去 --*
最後受不了那慾望 ,,
我就去囉 ^ ^

到那裡看到壹大堆壹開始不認識的 ,,
在那的人有 : 劉士豪 ,, 任咩 ,, 周公 ,, 寶貝
       小不點 ,, 阿杜 ,, 大媽 ,, 小業 (還有幾個不認識= =")

之後小鬼也來了 ,,
他跟小益壹起來 ,,
有壹個白痴叫我去 ,,
自己沒有去 --*
那個人叫做 : 林哲豪(豪豪)
賭爛ˋˊ
還叫我壹定要去 *

唱了幾首歌之後 --*
我們就去南亞吃東西 ,,
不知道搞了些什麼 --*
剩下我跟寶貝 ,, 小鬼 ,, 小歐 ,, 布點 去找東西吃 ,,
然後不知道要吃什麼 ,,
大家就在那當白癡 --*
壹直走壹直走 ,,
最後也不知道吃什麼 --*
反正我點牛肉= ="
然後劉士豪 ,, 任咩 ,, 周公 還有(不知道是誰= =")就先散囉 [!]

吃吃吃吃吃 吃玩大家就分組座計程車 ,,
我跟寶貝 ,, 布點 ,, 小歐坐一台 ,,
前往音樂公園 [!]
小業 ,, 阿杜 ,, 大媽 ,, 先送小馬回家 ,,
之後就到音公找我們 --*

我們到音公不到參分鐘 ,,
小業 ,, 阿杜 ,, 大媽馬上就到 [!]
酷哦 ~
大家就在那無聊無聊無聊 --*
布點就說他要回家 ,,
小業就先送他回去囉 [!]

然後小鬼 ,, 小益 ,, 師傅 跟不認識的兩個(小刀 ,, 小鞏)
也到音公 ,,
他們就喝酒聊天 ,,
我就跟寶貝去走走啦 --*

黑輪伯被我拖過來 --*
哇哈哈 [!]

後來不知道怎樣 ,,
他們什麼嘟嘟要來 ,,
不知道狀況 --*
反正就要先離開音公 ,,
小薇就來囉 *
然後有壹個叫土匪的 ,,
馬某西塞 --*
好像載小薇來拔 *

然後我們就去四海隔壁的網腳開台 ,,
不給開 --*
又到新埔網腳 ,,
還是打槍 --*

我們就去石雕拉

然後土匪就買酒 ,,
大家喝壹喝就茫茫茫茫茫的倒了 ,,
反正我還很清醒= ="
最清醒應該是土匪先生 --*
早上我們就去吃早餐 ,,
豪豪先生來付錢 --*
壹佰捌拾捌塊錢 ,,
爽快= =!

在來就去新埔網腳開壹小 ,,
開完吵一架之後 ,,
周公就出來囉 ,,
後來和好 --*
就先送寶貝回家 ,,
我跟周工去很遠的地方 ,,
還是坐11號公車 (吃輪子) [!]
劉士豪家 ,, 百分百飲料店 ,, 太帝
累死 ,,
在太帝遇到小業還有布知道怎麼講 ,,
大耳朵= =!?
阿災 ,,
反正我們就在那打撞球 --*
打一打我就去小業家洗澡 ,,
吃泡麵 = =!
本來還要去太帝找阿杜 --*
結果就睡睡睡睡睡著囉= =!

然後晚上 ,,
寶貝來找我 --* ,,
之後小薇家裡有事 --*
就也過來了 ,,
寶貝 ,, 小薇跟小歐我都在小業家 ,,
到了三點多 ,,
小薇跟小歐就先送我寶貝回家囉 --*
小薇跟小歐回來之後 --*
聊天聊完睡覺 ,,
睡到快中午吧 ~
拾貳點多周公也來了 ,,
然後看(限制級)影片= =!
看完寶貝就來囉 --*

後來就跟他們漸漸認識 ,,
小業變成我兒子= =!?
我比他年輕ˋˊ
壹堆兒子女兒 ˊˋ
哇哩勒 [!]
中途周公要工作就先回家樂 ~
之後我們就在小業家待到五六點吧 [!]
我們去太帝 --*
阿杜 ,, 豪豪 ,, 劉士豪在那 ,,
我跟小業 ,, 寶貝 ,, 小薇 ,, 小歐過去
壹過去他們時間就到樂 --*

之後我們去鴻禾軒 ,,
喝完一瓶台啤而已 ,,
心臟痛到整個快抓狂 --*
後來就#^%$^$)(&#$#w@$%@%壹堆過程之後 ,,
我就坐計程車回家囉 [!]
好累累累累累 [!]
心臟爛掉了ˊˋ


總之 ,, 我要睡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