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1:07:22琳靜a

5/17〝婙~§生日〞的下午

上玩電腦課後...就是吃飯時間咪...本來想說要先把 電池拿回去充電

看見導A 卻叫我去拿杯子 我說好等等 想說先把電池拿去夾好

後來 導A說 現在拉 去幫我拿杯子 (我以為他吃炸藥了 好兇)

後來 我下去拿完 在二樓遇到 導A 後來 導A下樓 我又跑下去 買午餐咪

後來 在福利社遇到 襄樺 跟惠玲 他們祝我生日快樂 惠玲 還問我想要什麼

我跟他說不用 他還說 那想吃什麼 他要請 我說 不用拉 真的


買完後 就看見 教室外面站了 2..3個人 沒錯就是 小高跟雅靖

叫我快點上去 = = 我覺得 她們 兩天 都怪怪的...有點 恐怖

後來 上去後...小高臉臭臭的 我吃我的貢丸 後來雅靖叫我出去一下 我說不要 小高要我 跟他出去一下 說有事情要跟我說 我說好 後來到外面 他就跟我說 前面位子 等等 如何 我跟他說 不要移 就好了阿 後來雅靖 也出來了 某種原因 我們又要近教室了 要進去那一煞那 我的眼睛被遮住了 看不見路 (因為雅靖 把我的眼睛遮起來) 後來 我跟他說這樣要怎看路阿 突然停了下來 放下手 看見的是一個大蛋糕(雅靖說有沒有感動到想流淚)我笑笑的說沒有 有點傻住 (其實 她們 要我出去的時候 我有看到她們的表情怪怪的) 後來 就 開始 許願了 第一個願望:減肥成功 第二個願望:希望你們都快樂 第三個:希望?喜歡??會喜歡?. 切完蛋糕 開始大拍照 呵呵 還去跟美髮老師拍照呢 他一度以為 我要拿蛋糕砸他 可是我真的沒有喔@@ 後來 午休的時候 我跟雅靖 一人一邊耳機 可是我睡不著 當聽到 愛的天靈靈地靈靈的時候我想了一些事情 卻留下感動的淚水 因為 你們 是我重視的 朋友 卻也是給我最大驚喜的人 看見你們每天省吃檢用 卻為了我 而花了錢去買蛋糕 想到如此 就覺得很感動 即時 沒有禮物 也沒有蛋糕 有你們陪我度過 這天 我就會很高興了 很高興 你們送我一個10吋的蛋糕 也許 吹蠟燭那一刻我不在 但是你們作的一切 我都記在心理面 後來下午 又繼續 拍照 拍完下課摟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