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22:01:54殘暴楓靈

給妹妺

妳要訂婚了...
這個從小跟屁蟲的傢伙,找到自己未來的另一半了~~

小時候,無論我去到哪裡,妳總是要和我一起去,就算要和同學出去玩,我也得帶著妳一起去才行,我那時常想,為什麼妳沒有自己的同學和朋友呢?不只這樣,親朋好友們還說,妳長得真像媽媽,真漂亮,而對於我,總是誇功課好,很懂事...

年紀長大了,我們的關係還是很緊密,衣服共穿,也面對家裡的大小事情,妳個性剛烈獨立,相信唯有自己努力才能完成目標,我一直以妳為榮!

爸媽心裡很不捨妳這個小女兒,卻不敢對妳說,媽說,要是女兒都能不嫁就好了,這句話聽在耳裡,我卻有說不出的難過...老妹...要好好過日子哦!!經營婚姻時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加油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