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18:26黃阿偉

比賽之愛迪達

今天 要到師大分部比艾迪達的比賽 裡面共有59隊 第一場 對不知名的人 雖然差點書 但還是贏了 !!



第二場對 開南 摁 他們都一直跑 三分又會準 是個難纏的對手 不過 我們有籃下的優勢 還是把他給打掉 !!




第三場 就是場硬仗了 對泰山 !!!


我們一開始就在拉鋸 !! 但是 我又開始緊張了 一直失誤



外線也投不進 鍾響 就輸給他們5分 !!




我到了三年級 還會緊張真的很不應該



還有今天 彈頭說的話 很有道理: 別人都投的進 為什麼我都投不進



摁 !!! 這句話說的好 !! 還有 打輸了 我不應該懊惱




應該是把下一場球打好 !!! 所以 我給自己打氣 也給大家打氣 加油吧 !!

上一篇:關於第一個比賽

下一篇: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