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7:08:09阿甫

最後一次了

我常常很慚愧的幻想
好想再好好抱你一次
好想要被妳罵 甚至我好像再看到你哭
因為我知道這些動作 都是為了我而做的
快兩年了
兩年的時間到底夠不夠長
這兩年當中 我遇到了很多女孩子
好像會是喜歡的女孩子 當試著要去追的時候
我又退了 就只因為
每一件小事情 每ㄧ個小畫面 都可以聯想到以前
小叮噹 蠟筆小新
隱型眼鏡藥水 porter包包
牛排 福隆的沙灘 海芋 D&B 小嬰兒的合成機
車展 美國的日記 拼圖 便當 預付卡 手套 平安符
好多好多好多的東西永遠在腦袋裏面遊過來遊過去
我總是覺得自己沒有錯
到後來才發現
就錯在覺得自己沒錯 錯在堵一口氣
錯在自己為他媽的什麼狗屁原則
想盡了一切辦法躲 讓自己變的很忙
好像很忙 什麼事情都要做 就可以忘記所有的東西
結果事情還是沒有解決掉
從the wall那場表演開始 我就開始後悔
但是一樣的不願意低頭
永遠不願意承認自己後悔 後悔的要死了
我很想跟你說我很喜歡你 雖然很噁心
ㄧ次的機會 兩次的機會 很多次的機會
我都沒有說 機會就這樣沒有了
那天 陪周俊亨的女朋友去考轉學考
嘴巴說著 很怕遇到他 但是其實我多希望看到他
想知道他現在到底過的怎樣了 可是又很怕看到他
因為我一定會逃走
有段時間 只能靠酒精 藥物 植物來麻痺自己
這緩慢畫面的時間裏面 很真實又很不真實
因為在找的東西還是一樣的
我想盡了一切方法 不讓他知道我的生活
不想讓他知道我還喜歡她 不想讓他知道我過的怎樣
一切就因為面子
就算有人問我 ㄟ 你還喜不喜歡她啊
我也只是很敷衍的說 不知道ㄟ
如果他今天在我面前
我會跟他說嗎 我會跟他說吧
一直以為 自己偉大的付出了很多包容了很多
才知道我這樣的霸道就是來自於他對我的包容
就這樣一次一次 想要變成他會喜歡的樣子
可是反而讓他感受到更醜陋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再這樣
她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會把她當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他對我很好 他為我做了很多 我有說不完的感謝跟抱歉
更簡單的原因 是因為我很喜歡她
我很不想只是當朋友 但可能對她來說 我只適合當朋友

什麼還喜不喜歡
如果遇到喜歡的人怎麼辦
這種問題變的一點也不重要




讓自己能做到 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