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3:35:52~小傑~

給你的一封信


 xxx你的名字像詩一樣美麗,讓我不禁時時刻刻想著你、唸著你的名,一刻一刻...。 正因為如此,你說你叫 xxx ,具有神秘的吸引力。
又是一個炎熱的五月天,自己像狗一般的對著天空傻傻看著,我看到了什麼?? 我不知道!!因為我的心跟本不在這,而是已跟著回憶流動在右邊大腦的微血管上,使得 左手有點不知不覺的撐著下巴,我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真實的世界喚不回我的心、我的人,我並不屬於這裡,我,大概是屬於 回憶所擁有的吧!! 有什麼回憶可以讓我這樣的癡、這般的傻呢?? 這一切都是你。
在這 2009 年裡,我是這麼的思念著你,想著你。
大海的深,不及對你的情深!星星的多,不及對你的愛多!要問我愛你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宇宙代表我的愛!**,天下最疼愛你的人在想你!
愛你的心只有我知道,我又怎能忍受網上如此單調的情話.我對你那無限的愛意又怎能用話語來囊括.
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色彩;沒有你,我的天空沒有白雲;沒有你,我的軀體沒有靈魂;沒有你;我的生命只有悲劇!
你總是說我想得太多,或許...... 也許我不該植有這片心田,也許我應變得愚昧 才不會如此苦痛,好想飛越,青澀的矩界;好想掙脫,13歲的枷鎖,那雙受困的心翼,試著起飛,但卻在部滿崎嶇的山璧上,跌跌撞撞,直到我遍體鱗傷,不後悔~~~~~~ 我情願承受這----- 苦澀的甜
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這夜在你強健的臂彎裡我睡得很沉 很沉灩影中我們與楊柳做伴歌聲驚動了靜靜的傍晚我們的身影被夕陽拖得老長老長. 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親愛的,你的腿一定很酸痛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裡跑了一整天!
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時光流逝,認識你的 兩年 裡,每天都令我懷念。
從今天開始,我跟你的夢想一起作連結,讓我陪著你。

~ 小傑 ~

上一篇:想對ㄋ說

下一篇: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