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0:32:28冰 ♥

碼的B

摁我只能說報台真的好酷 哈哈xDD`

------------------------------------------------------報台此標題無關。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一種感覺很差

 反正心情就感覺差了

 什麼都覺得奇怪,連在我最好的朋友我都會懷疑

 會不會出賣我?,我想不會吧 呵...

 但是就是被好朋友出賣過,開始怕了擔心了想哭了...

 但是不知道該找誰說...

 反正我就是很瘋 因該不會再惹事了..

 但卻讓我惹更多事情來..真的好煩

 蕃薯啊..搞不好我真的會哭著找你談心事

 心事悶太久好難過,想找你吐出心事

 對吧哈哈反正寂寞也很難受還不如大瘋特瘋

可是卻被罵白目..我有點怪齁..好啦我改掉個性吧。

上一篇:酷哦

下一篇:還不過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