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6:22:28高 咩 ♥=`]

   20080701♥

纏綿過的溫度 
時間會稀釋掉 
愛過的感受
取代不了 

其實很沒梗
越來越沒梗了
今天放學是歌唱比賽
刺激死了我
臨場退縮啊我

有時心動只是淺淺一個笑容
有些話說出來反而言不由衷

天氣很熱
熱什麼意思的啊
掛了
冷氣不夠強啊
是不是

我的話有一點皺紋
對不起我無法保證
我的心有一點灰塵
對不起我無法承認
我的他夠不夠認真
能不能不要有疑問
對錯的人不懂恨
愛原來是種天份

減肥很煩
弄得我很不舒服
我肚子痛不舒爽不開心
靠靠靠
悶悶的痛要我的命

從陌生走到熟悉
從熟悉又回到陌生

我覺得我要癱了

第一次有熱肚痛這麼誇張的感覺
腹部很酸
酸到我有點想趴下

把愛變成了負荷
就放手

決鬥吧肥肉
PKPKPKPKPKPK
把你打的落花流水
哼哼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課上的越久
就越摸的清老師的底細
要翹不翹都可以
抓住老師的心啊
唉唉
岌岌可危啊高藝哲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壞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失去你 
不知道現在我們在哪裡

好的老師會讓我翹課啊
壞的老師哈哈哈
我也看過啊
住套房住套房

當我說我不再需要你的時候
你沉默的讓自己淡出我們的天空

上課都沒動力啊
沒動力就想要翹課
可是有些課偏偏就不能翹

誓言還是很美麗 
我儘量不去看 
它背後的意義

唷唷
待會要去找我瀟灑的BOSS
唉唉
要去找BOSS又會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我瀟灑的BOSS今天十一點才上班

努力飛會勇敢向前 
不到終點不喊累

不舒服到有點講不出話
感覺軟趴趴

我只能用記憶 
敘述曾經有過的感觸
可惜隨時間揉搓 
變得有一點模糊
所以我開始懷疑自己 
是不是只是怕孤獨

學期末操行到底會剩多少啊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我多想打開把自己看清楚
有多少恐懼有多少期待
讓我自己解開自己給自己的束縛
張開雙手迎接任何可能的幸福


有時候想改變想法就是只想貪玩 
但是激情過後只會更多空虛
怎樣才是答案或許就只要簡單

自從那天十二點電腦被沒收
我就很害怕啊
驚驚啊
十二點以前要上床啦
有事請電話謝謝

在倔強的背後看不見的傷口
在微笑的背後放棄自尊挽留
在故事的最後誰都不願開口

我會調整呼吸
我會鼓起勇氣
去掙脫那些回憶

誰看見我流過了幾次眼淚 
它滴在心裡讓我學會
每段故事都有屬於它的收尾 
它偶爾可以提醒我自己不能退

都是你們說我都不新增 

肉體引爆的愛情
不是愛情





囍-啊蠢♥ 2008-07-01 16:30:55

拜託拜託
你引爆的齁
哈哈哈

要減肥你就乖乖好不好?
別吃那麼多的咩
小心肚痛斷不了 xDD

`,,*☺〃宛兒 2008-07-01 16:29:24

呵呵 很有趣~的一篇文章^^

午安歐~!!

路人

法伊.D 2008-07-01 16:28:46

高咩那麼強
歌唱 跳舞女王欸
出糗嗯嗯啊啊叫幾聲
評審會加分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