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0:34:26★小煞 -

三民日 破病 xD...

一大早 ...


每次都要躲短襪 ...


矮綠教每次都會抓住我 ....


還好這次是性感的胖胖綠教 = )


混一混 ...


朝會了




%^#@%&*$ ...


走下去



朝會快結束的時候 ...



上次頭髮不及格的到前面集合....



xD...




還有一大堆人沒複檢...


應該說是沒神麼人鳥他們


我是最輕微的-ˇ-



哈哈哈


我旁邊神麼時候坐了陳孟孟



頭髮死翹翹了是吧?



哈哈




主任給我1個月的時間搞好




OK拉



我們班都過了...



阿斗仔就是沒過 ...



哈哈 慘嘻嘻




體育課...



打籃球....




5個先發練默契




看的出來是沒神麼默契...



大家超愛放槍



啊哈哈



....


回去上課還被班導ㄉ一ㄤ ...



課本上有不會找哦 可見你回家沒預習




媽的...



滾吧你...



牙籤突然說


咦 我差點忘記你之前跟她交...



她現在比較好看?



是沒錯拉xDDD...




哈哈...



%$&^%&^@$#&...



好快就放學了




我跟薰仔和大潔走...



阿斗仔啊



我有跟她說哦


她只是很開心的叫了一下



還很爽整條路



我神麼都沒說啊啊


xDD




回家玩電腦飆即時....



玩了玩了...




突然覺得臉好養



一直抓一直抓 ...



結果搞了好幾個小山丘...



11.12個吧=口=


我的臉...


毀了ˊˋ



一直用水沖沖沖....




就去看醫生



噴去了



掛號....


看了看...



醫生說是過敏 可能吃到神麼吧xD...



問要不要打針...


好啊


反正超久沒打


好興奮xDD...




看到針...



超興奮的xDD...




打下去




結果他好像忘記按- -



她看針筒的藥怎麼沒在減少...



我就囧的看她...



經過幾秒她才壓下去....




就插進去 .... 沒有噴也不給我拔出來= =



哈哈...




好ㄌㄩㄥ ㄍㄨㄥ xD....




ㄆㄡˋ ㄍㄞ 一ㄚˇ ...



xDDD...

上一篇:游泳比賽

阿蕾 2008-09-12 22:44:23

我們複檢只有一個禮拜耶 xD
而且好多人都好像不緊張的樣子 =)

版主回應
哈哈

會緊張的人就不會故意去搞怪xD ...


大家都老神在在


xD...
2008-09-13 09:43:46
小爽 2008-09-10 18:04:10

(嫩鳥)台語
打針 很爽喔
你希不希望它的針頭插爆你的血管
會讓你爽歪歪!

版主回應
糙你媽的..


蠻爽的xDD


插暴你的會讓我更爽...


哈哈..
2008-09-10 18: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