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2:36:22★小煞 -

智障白痴丁丁神經狗屎腦殘豬頭

智障咧- -



我已經想殺了妳


你為神麼都不懂得珍惜自己身邊的人ˋ˙ˊ


等到分手才在難過麻?



你不要他馬上改 讓他慢慢改


ˋˊ很困難麻



妳常常跟我抱怨


覺得他只是一直愛妳?



妳疑心病為神麼這麼重ˋˊ



我相信他對你是真心的 妳感覺不出來麻?



他跟我說過 你是他最愛的女人


懂不懂辣ˋˊ?



我答應他好好看著妳



不要逼我使用最後的殘忍手段ˋˊ


妳就別想出去 哈哈



我相信你們是相愛的



但是你為神麼要一直刺激他ˋˊ




他連發生嚴重車禍



第一句 ... 最後一句



都是要妳原諒他



他又沒錯ˋˊ 槓麻要妳原諒他啊ˋˊ



他進救護車


進醫院


都放不下妳ˋˊ



妳咧


智障


昏迷指數三 奇蹟似的醒來



明明就很關心他


為神麼都不會主動關心一下



不要只說說的 ... 要做XD



懂不懂 這還要我教咧XD



或許你不想他工作



但是他答應人家


也不能怎樣啊ˊˋ



或許會長達1個月的遠距離



我相信你們相愛還是可以度過的ˋˊ





相信我



我不會讓你歐北來XD



哈哈


妳敢像上次?



我絕對讓那個男的....



哈哈


試試看啊


他現在最需要就是你的關心


能不能做到ˋˊ?



遠距離或許很累人



我有經驗 問我問我 =)



相愛是可以讓你們0距離的



我不想讓你們跟我一樣



他是第一個對你這麼好的人


對我也很好


我很喜歡他:D


妳之前我都不要:(


我只要他做妳男朋友


XD



妳跟我說過不跟他吵架



卻又要搞冷戰



妳精神分裂哦ˋˊ



搞失蹤咧ˋˊ


妳不會成功的


妳忘記有我麻XD



哈哈



妳敢對不起他



我馬上殺回新莊把你坎了XD




智障 你要相信他對你真心的


他跟我說過


妳也跟我說過


你們不會跟對方說哦ˋˊ


我只是旁觀者


哈哈



難道你覺得他哪裡不愛妳?



妳的疑心病還是花癡病


我回去幫你醫療XD








我親愛的
















智障姐 =)

下一篇:不要拉 = (

你親愛的姐ˇ 2008-07-23 22:05:29

你本來就是用暴力芽XDD
還威脅我勒ˊ ˋ

我不想毀了我的名聲XDD
寫這樣就不錯了耶=)



不過,
那些都是我心裡話ˋ ˊ 

版主回應
欸欸ˋˊ 我地盤說我壞話ˋˊ


ㄌㄩㄝ...



真心話


狗屎拉ˋˊ


想這麼多槓麻
2008-07-23 22:14:30
你親愛的智障姐=) 2008-07-23 21:50:15

好菈好菈ˇ
知道了咩ˊ ˋ

我不會在搞劈腿了ˋˇˊ
我會好好珍惜他
不會在有下一次了ˋ ˊ

保證不會在吵架了
如果在吵架
我就該死了ˋˇˊ

我真的知道錯了...
不敢不敢了> <


我只愛他ˋ ˊ
永遠永遠。

版主回應
哈哈


降就對了拉XD


= = 這樣別人會不會覺得我用暴力來制裁妳


XD
2008-07-23 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