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3:09:55★小煞 -

段考完‵

唉唷 考完了XD
終於放輕鬆了

這個星期沒睡好過=ˋ=

考完 先混到5點 去85度C


歐唷 大廢很威哦 小綿羊的咧~~ ((噓噓


我 魚仔 大廢 ㄍㄟ ㄍㄟ 大柄 小黃 到齊後


去 佳瑪 找阿斗仔和薰咩咧


GOGO 貴族 ... 我來了

挖靠 8個人一桌XD


酷~



吃吃吃吃吃吃吃 大家都狂吃


吃的有夠他X的撐 有夠他X的飽



哈` 服務生要收盤子 結果黏住 拔不起來 那個畫面很ㄅ一ㄤˋXD




走走走 呆太久了 樓下還有人在等咧=ˋ=



討論要不要去三和



結果還是去了

大廢就載ㄍㄟㄍㄟ騎著小綿羊去三和 超威的XD

去鷺江座車 ... 噢ㄅ一ㄤˋ



公車沒神麼人 躺著都不是問題


至於阿斗仔跟阿柄和小黃一直去看再哪一站下車


有蠢到‵



下車跟阿廢跟ㄍㄟ ㄍㄟ會合就去逛哩


一直去夾娃娃機續攤 ((還遇到胡果凍 咦 ... 你不是跟阿尖出去??))


ˊˇˋ 夾好幾次七仔都沒夾到=口=


靠 大家一起玩投籃機咧 包整排的XD


好像我最高XD




結果要回去的時候下大雨ˊˇˋ噢 落湯雞



大廢就先載ㄍㄟㄍㄟ回去



剩下去做公車



阿斗仔要做去五股 所以就沒一起了




硍 雨一下大一下小


回到鷺江 ... 騎車用飆的


回去後馬上回新莊 `

噢累ˊˋ



好幾次差點雷殘XD

ˊˇˋ結果


在一個十字路口


看到一個媽媽載著一個福營國三((應該))


結果煞車跌倒



那個女的看起來好正噢ˊˋ真的好正ˋˊ


看到她跌倒


心痛ˊˇˋ


唉唷 真的好想扶她起來XDD 哈



今天還不錯:D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修業式

↙薰咩↗ 2008-05-10 18:50:14

色鬼一枚


真是的


你不會夾哇哇就不要夾咩

濫報勒 還說不要回家


還有你打錯勒 小黃沒趣看哪一戰 是我ˋˊ


(有什麼好生氣的?)


你這壞但 讓服務生這樣還笑 笑最大聲的呢!!

版主回應
阿哈哈` 管他是誰XDD 那些娃娃跟我不合拉XD

唉唷 我又不是你那麼色=ˋ= 我又沒說要虧她XD 緊張個神麼盡XD
2008-05-11 02: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