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53:49阿呆9..

史上最鳥戰役~~南湖&大湖段

真的沒碰過這麼鳥的段耶!!~~

厚厚的一疊~~!!不過是我接下的~~

原因是旁邊的製圖師接到了大湖

我就接了南湖~~

86張..16XXX筆的資料~~~出乎意料知道的多..

不知道幾天才趕的完= =
這張圖是原始風貌~~~

很雜亂吧!!~美女經理還叫外包來畫!!

雖然整理好了..但是經理說要照計算組畫~~

經理叫我們小修一下~

哇勒!!

居然0區段一大片

一大堆區段號參雜在裡面

一直看著計算組切...不知道要切多久才切的完

老闆也有看到..他就幫我在確認一下..

最後也只好叫我好好切= =

唉唷~這會腦殘的耶 ˋˊ

我就跟旁邊的製圖師說..當我不小心度菇的時候..

要立刻把我挖起來...

工程師這時就教我套圖切割的方式進行

搞了1整天才搞懂~~

而且阿..疊了3個圖層畫..

超級LAG~~~~~CPU都吃到100%

真的超級慢...只好紀錄關機重開才比較順

今天就趕不完了~~明天再來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