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1:52:13阿呆9..

最近.....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因為我的台北阿嬤身體不舒服~

我媽就去照顧她...所以我就暫時當上了1家之主拉~~哇哈哈

不過我知道一定會破費..恩~

水電費+電話費+...費都要等著我...維持家裡清潔

這些是必要的~~趁媽不在的時候..可以大整理了ˋ ˊ

但是阿...6月底媽就回來了..真的很快..哀=口=







接著喔~我去補習了~~

補AUTOCAD的課程~我排每個禮拜的一三五去上課~

上課時間是6點半到9點半~

上班都盯電腦~上課就接著盯

所以回到家中就...休息啦~~~

有電視可以看...跑去看大聯盟~

最後洗澡就去睡了...









上禮拜二~~

我的寶貝老弟因為環島跑到了高雄~~

超期待的...不只可以看到他...

還有我的PS2...也可以拿回來了~~XD

不過也是假日才能玩~真後悔小時候把眼睛玩壞了>"<







上班方面...最近我得意起來了~XD

原本老闆要把嘉義市段的圖給工程師畫

由於他出差了..美女經理說乾脆叫交給我來畫

我剛到公司的時候就很猶豫..從來都不知道這件事

知道最後我就把案子接下來了..

2天內畫完六大段...蠻趕的.

從早上10點半畫到隔天的下午6點.

最後還是趕完了...超爽的


還有一堆事情...有控在補上...還會補圖喔~~XD



小民 2007-06-22 15:48:09

哈哈哈~~~

看來你過的不錯嘛~~~

蠻充實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