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50:40阿呆9..

北極.......

今天還是照常的上班...

想說外面天氣很熱...就沒有穿外套上班..

到了公司也沒事...一樣繼續拼桌上的圖...

到了中午...我的眼睛感到很疲倦..稍微休息了一下..也沒胃口吃飯..

就吃蘇打餅乾充饑..

好戲在下午........

何時冷氣怎麼變這麼冷阿..

怎樣形容..跟北極一樣..爆冷的..加上我在冷氣口前作業..

~”~......(經理...我想調暖一點...)

從兩點多到要下班都一直死撐著..

最後撐到5點半了...雖然下班了...走到電梯前..

頭就感到撕裂般的痛!!騎車也在撐..好險撐到家了..

不過也是沒辦法回到床上..這實在太糟了...

吃飽飯後..就跑去看醫生..順便開了藥..

我一回到家..媽就叫我吃藥後直接睡覺...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難..不過我跟媽說了啦~~

11點前去睡~~OK嗎..

因為我早睡...有實驗過..

我上班一定會度咕..所以不能..

好吧..還是休息去...希望明天有很好的狀態上班~”~

PS:補上我喜歡的長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