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3:12:21阿呆9..

FIRE風........

大家應該知道....

在職場上的fire是什麼意思吧....

這幾天...面試的人很多...

好險是程式設計師....而不是製圖工程師...

公司的博士被換下來了...換一個我沒見過的新面孔

改正...真的變成正職的..都是佼佼者...

今天美女經理也說很多話...

說製圖師部分要留菁英下來..

天ㄚ..我在猶豫了...我會不會有問題

但是好像有傳言說有1個會被做掉...

雖然我知道是誰了...

不過他來沒1個月耶..就被這樣了

想一想...我怎麼辦...剛入了那一個月

我簡直就是天兵中的天兵...

沒被美女經理提拔..沒被工程師加強磨練..

我大概就跟那個人一樣...

不過...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我做到了~~~這次的進步有看到了嗎~~我會更加努力的]

這不是催眠啦~~其實是給自己信心...

雖然我很會說話~~但是心靈卻很脆弱...

有時沒有家人&愛人的鼓勵~不知道心理怎樣低落的都不知道..

只好給自己打氣....呵呵~~從以前到現在就這樣了...

再努力吧...阿呆9....

PS:恭喜我逃離古坑段了...心情真的很樂^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