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1:01:45偢呆a俊

『 我愛妳妳懂不懂 』

 
我愛妳妳懂不懂


詞曲:莊景云.gary
演唱:劉明峰
編曲:陳歆儒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沉默
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也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錯手不及的去牽手
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 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LOVE~YOU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沉默
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也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錯手不及的去牽手
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 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不需要什麼理由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 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感覺都朦朧
OH~OH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HA~A
I LOVE YOU

 

 

 

每當夜深人靜時,只要聽見這首歌曲,

總會讓我湧起莫名的感傷,心中思緒交雜,

點根菸,看著菸圈飄散,

心中浮現...

或許,

我還在期待!

或許,

妳依然在我心中!

或許,像副歌一樣,

如果時光能倒流,不管多久,我都等候!

或許...

千百個或許...

一切竟在不言中。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 2009-06-16 22:49:29

ㄏㄏ

^^ 2009-05-01 09:53:42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