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16:03:53飛燕 JERRY

3月24日 我要重新檢查ORDER, 警告自己

我很懶, 我做ORDER以前沒有再復查, 所以今天我叔發現有的像沒改, 有的有小錯, 壓得我透不過氣, 我決定了, 從今以後每一份我也要復查, 再檢查, 阿........真想像妳那天發脾氣, 不過我以後得小心點. 我不會再給我叔笑我傻仔的啦~ 他笑得很奸. ~-~ 我爸說專心點, 如果在外面一早BYEBYE了, 唉.
可能之前的事影響, 教人啦, 她常錯. 我又沒心情. 不過最大是我沒復查, 真活該.

好,今晚又學白話啦妳,會?說?好的. 我現在反省中, 查找不足, 飲杯水冷靜下沒事的了~  
我的火車零件還有幾耐寄黎阿, 真係等到我頸都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