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17:00:56飛燕 JERRY

3月21日 今天拿去psp修理 + 希望

今天下午去深水寶game shop修理psp, 要寄日本廠修, 先用快遞dhl寄,來回500塊,
貴,沒法. sony修理費不知道多少塊, 不過好過常常見著. 想哭的.
貴,沒法, 只怪玩時開蓋拿game弄花磁頭, 唉, 我太不愛護了~
祈禱希望弄好啦~ 等2個月就郁悶2個月,
好事可以專心工作, 不買遊戲, 等行貨版出. (如果弄不好的話)

老婆阿~今天老師說我不像一年前呆呆的感覺, 但說話不是心裡我事呆呆的, 控制不了的. 哈哈~
老婆阿, 我是會想玩的, 工作我一定一天比一天認真, 但有時難免錯失, 只要常常叫醒自己~
希望以後用的不會快壞, 不會再不愛護~
今年朋友的黑事件真多, 阿文不見$$包, 我手機被偷, 丁相機,cd 機壞了,比我psp強勁~
老婆阿, 喜歡的東西壞了一定想弄好的, 像lv包包~ 修也貴, 又要寄. 千多塊.
老婆阿~ 辛苦妳啦, 妳常常被我這野孩子氣妳, 我常常笨蛋, 但有妳一直無論我錯得很笨也支持我, 在我背後默默的支持, 努力, 我們一起努力啦~ 沒事的, 平穩了. 未來的事再說吧. 先理好現在吧, 未來一定好. 由自己創造~

我表哥, 買完電腦再買一台, 再買x box遊戲機也不工作,唉, 壞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