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9:10:28娘小

板橋當游民

昨天阿..
到板橋去玩吉他



痾...還真累0口0

(OPEN姊姊....一個小時...真不好意思捏ˊ口ˋ)





呵呵...
在那個地方彈
還真好笑


旁邊有我們學校的
還一直看OPEN呢


哈哈>口<


之後捏

泰勞來了...
聽OPEN說
泰勞打了通不清不楚的電話
OPEN聽不懂
後來說到這裡
泰勞就剛好打給我

挖賽
真的又急又不清楚也
可能是學了泰國話 變的不清不楚吧 ˊ口ˋ


哈哈
泰勞到了之後

講的話突然變很小聲
我們倆都聽不清楚ˊˋ
這又怎麼解釋!?



我還問泰勞 有沒有學泰拳呢
XDD




後來阿 和OPEN分開之後
我和泰勞
坐著捷運 到處逛

最後決定要去台北地下街


繞了一大圈

唉..

還有路人 問我說
那個哪裡在哪裡?

我說不知道
她就跑去旁邊看地圖= =
(那位啥當初不直接看...)

話說台北的地圖
真的很複雜


我想外國旅客 應該會困在裡面吧= =
恩 後來走了好久
終於到了

走著走著
泰勞說要幫我提吉他
然後我就跟他一起提
她還說...他和某位先生這樣提
被說搞曖昧
現在是怎樣
換我跟他搞嘛= =?






地下街 真的是有夠無聊
都是衣依褲褲鞋鞋吃吃喝喝
= =
結果我們一直走
進去問過店員的只有手機店
水果套
不過他沒買
(窮人兩枚)


沿路上近去很多模型店
泰勞說 做的那麼粗糙還賣1千多

也對...



後來捏

走回去 陪泰勞到火車站
跟他掰掰 她還一直依依不捨
是怎樣啦= =
她說啥感覺很奇怪
阿不就是告別嗎








聽說泰勞今天要打工 加油啦!
寵物 2008-07-28 01:47:31

你們...你們...
去練吉他都不找我...

泰勞  2008-07-27 17:46:08

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真是絕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