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1:34:27娘小

禮拜六 玻璃....

下午
和玻璃去買吉他用品
我們約在台北
會合後
搭捷運
一路上都在耍憨..
完了...跟他在一起智商會降低...
到了麟光站(我一開始以為是靈光站...)
出了車站..
玻璃在那裡亂帶路
走了老半天走不到
我說我有走過
他不信(還叫我請喝飲料...)
還說要問路人
結果就到了....
上去之後
逛了很久
看了很多很多PICK
挑了蠻久(就像兩個家庭主婦在挑菜一樣...)
哈哈
之後挑了吉他弦
問了旁邊的"小弟"
叫他介紹
雖說不是很詳細
不過還是謝謝她...
買完之後
又陪玻璃去買雨傘(真是的...)
買完後...
和三位俠女約在台北見面= =
到了台北
有位俠女沒有義氣
跑去看別人跳舞...(算了..沒差...ˊˇˋ)
之後沿路一直在搞笑
笑點還真低= =
在捷運上
一直被恰北北用"高跟鞋"踩...
超痛的>0<
就已經少一隻腳了 還這樣虐待人家
妳叫牠以後怎麼去彈"命運的掰咖"呢?
真是的= =

後來玻璃和恰北北先閃了
只剩下我和大平
(._.)|||
無言的說
哈哈XDD
陪她到入口
撒優那那
我就一個人孤零零的搭車回家...
痾....
(LONELY~I"M SO LONELY~)
不管怎樣...心情很好˙ˇ˙
只是最近一直趴趴走
痾....
累累的說ˊ_ˋ
誰來幫偶按摩阿
~~~~~~~XDD
子宜.. 2008-06-04 15:59:55

吼..

你很賤耶..=ˇ=

我只不過用腳碰你依下而已..

你就哇哇叫!!

有沒有良心呀你!!!

敢罵我!!

你找死??ˋˇˊ

版主回應
是是是...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想死ㄚ@@
2008-06-08 14: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