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42:48Dwight

0401

話題沒有逃出過去



在輾囀間,我又觸碰到傷痛,心痛的抽蓄


「你那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看他的報台,他打說 你不知道全班都在唾棄你嗎? 我還以為他在說別人,你跟他們怎樣阿? 方便說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怎麼沒伊起過來阿?也都沒在上線」

「他最近都用MSN啦」

「是哦,他接近畢業的時候很怪,整個都人變了,而且變得很孤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你怎麼了,我跑去你教室,問大家說小白在哪阿?他怎麼

了?結果大家都說 賣嘎哩剎小」





















...........


你們怎麼不去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