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7:54:35Dwight

1122沒人緣

今天深深的體會
我不再是過去的我,這是事實中的事實

我,沒人緣

這些日子裡,我除了用「鄰居」身分看待的他以外,就只有你“陳建中”來看我了。這是第二次了吧,幾個月以來,是你 是你還稱呼我一聲好兄弟的人,我覺得很多事都不必要了,但我心中卻很想跟你說聲謝謝,像老勛約我的時候,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也都活在自己的時間,但卻又會撥空的來探望我,這是我最滿足的事。

妳沒有太多改變,除了一口嚼檳榔嚼到快爛的牙齒外,有改變的就是那刺青了吧,還是高高瘦瘦,你說,你很想念過去的日子。整天膩在我家的我們、春節一起賭博的我們、在家裡打牌的我們、相約唱歌相約打球的我們。光陰似箭,不知道什麼東西值得留連。現在,沒有我,是你們而不是我們了。

你說陳建良跟我都變的孤僻,你可以這麼說,但陳建良我不清楚
我以為他在東吳過的很好,畢竟東吳都是大業人以及民生人,互通有無。
我們沒有太多話講,過去,大家常在一起,有時後幾根菸都很計較。現在,丟菸也丟的很大方,彷彿是在拿菸來珍惜過往的記憶。過往,我想
也跟嘴裡吹出的煙霧一般朦朧了。


最後你先走了,你說六日在載我出去遊玩,改天再過來坐坐。

不知道多久,我沒有聽見道別
也沒聽見誰客氣的說了一聲
「改天再過來」

全黑色的毛衣跟束褲,典型的台客束裝
我瀏覽著電腦
撇過頭,看見你的背影,聽著你走掉的腳步


閉上眼又睜開,深深嘆息
我沒人緣,我的一切空空。

上一篇:1121

下一篇:1123是呀,很愛彼此

阿平平♥ 2007-11-23 22:05:11

才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