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0:55:06Dwight

1111

出現在我家門口,讓我很震驚
想不到,又再次看見妳。

這是第三次吧

第一次在暑假,我跟你交往後,只要是往文化路方面去,我就習慣從國華街走
現在我們分手了,我還是會往那邊,就算沒遇見妳。那次很偶然,我覺得我從跟妳交往到分手,現在。只要走那條路,都是見不到你的。而在偶然下,我遇見了妳

第二次,妳沒看見我,那次週末我們全家要去大雅路那附近吃晚飯,我知道你在垂楊路跟吳鳳南路的飲料店打工,車窗內,我看見妳了,愛打工的傢伙
在你看不見的近距離,在我朦朧的眼裡,直到視線移走。

第三次,昨夜
讓我很震驚,是妳,距離好近 ..
在夜裡你穿的白外套格外明亮煥發,除了驚訝我也不會形容。
所幸妳是背向我,而我沒有叫妳只是躲回屋內,拉下鐵門後
聽見吵雜的引擎聲由近到遠..
屋內的我,心情又複雜了起來,陳柏瑋這可是你害的。

想,不想
看妳

? !

我不知道,真的不懂


陳柏瑋跟妳走好近,我無話可說..
就算跟以前一樣,肚量小那般.. 看不慣妳跟別的男生太好


我沒跟陳柏瑋提及,妳也不可能知道我的心情
因為我們都是自由人。若跟陳柏瑋訴說我看不慣,大概又免不了一陣辯論然而吵架。

柏瑋跟我說過,有些人在外頭會欺負妳,有很多人要虧妳
我不得不麻痺,這些對我來講,對這個懷有依戀以及恨意的我來講
跟我是沒有關係的..

我一直壓抑自己,怕妳受苦,想討那些欺負妳的人..
最後又知覺,我根本沒那種資格。

記憶猶新的是,日本妹曾經說過..
他們大家都同班三年,畢業後會很少聯絡,也很少碰面了..

錯的,是錯的

是我漸行漸遠,而妳們被笑聲掩埋。
我在這種..爛生活忍耐。





賤,什麼都很賤












上一篇:1108行事曆

下一篇:1113

阿平平♥ 2007-11-12 21:19:02

你又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