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1:27:53Dwight

1003友情

距離上一次的體驗,我好像很久沒拓展自己的人際
只敢在假世界流竄,曾幾何時 我變的那麼懦弱呢 ?

原本以為自己的容貌不錯,用那種以改過的個性融入大眾
或許對生面孔有些不自然,但日子與時間讓我沉醉在國中開放的團體
有些時候,你會打從內心告訴自己
「我好幸福,我們大家都是好朋友要在一起一輩子。」
但是是否有兩三個朋友 他們的缺點讓你不能接受?
最後在背後開始指指點點、閒話家常
儘管在表面,你們打成一片 ..


在那一次,對的、錯的我都感受到,那讓我痛好久痛好多
背叛 閒話 吵架 贈恨的眼神.. 。

在萬能工商那一日
我真的沒想到,一切都依循的做好的自己 卻輸了
完完全全一點尊嚴都剝落的敗北。


像是妳在即時通跟我說的那句話一樣

「你做人失敗嘛」
而我只能縮個瘪三默默接受


練技擊武術的自己
我培育了很多很多勇氣以及好勝心
一切都很平凡,但是卻因為搞不懂的理由
瞬間瓦解..墮落



或許,我不再是那種有勇氣的人了
有時候一件事的因果很簡單
在感情不要相信相對就不會受傷,這是我一直篤定的道理
過去的我不曾這麼做過,但是在強迫面對人群的同時
還沒整頓好的心理已經默默實施 ..

有人問我為什麼只要提到現實的朋友,就覺得我很喜歡封閉自己
我聽了並不會感到一絲感動與高興,因為我的孤單不是耍酷
真正的孤單,不是像些漫畫小說呈現出來的俊俏殺手、或是悲慘身世的冷酷刺客般,還沒體驗前,有些人說他很孤獨 我認為那種人只是裝可能需要同情
現在自己體會了,才知道那種感覺
孤單這種心情我認為沒必要,因為真的好苦好痛苦。


在人群裡,我的心防變的很高 有人要我趁高中開拓自己的交友圈
但是呀,事情並沒有多簡單 除了自己本身的問題以外
我討厭班上的人.... 所以我把班級看的很簡單
只是一群人一起求學,而重我眼裡看出去
只要沒人打擾 .. 就像是自己一個人求學而已,
我不會深交,不是朋友只是同學。


而對於妳,
我不會有恨了,當然 我也不再深信
起初是真的很諷刺呀,我有點不能接受事實的
妳說你怕生,要有伴
我也是怕生的,但我想學習獨立

我稱呼妳為我的同學,
我稱呼實微電的每一個人為同學,不會因為時間增進感情




我已經看的很開了 。






















上一篇:1003課業

下一篇:1003傻氣的童年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