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8:48:49●├小┼胖┤○

人因夢想而偉大(台大)

我想當志工臘..

超兇的

而且沒有大夜班的志工

我幫了很多人

很多人都謝謝我

我ㄝ很開心

今天我還遇到一個廟主..

奉天宮的

他說他以後要開一家醫院..

我ㄝ和他說我想當志工但是年齡不夠


他說他以後開了醫院

可以讓我當志工少年對隊長~"~

哈哈

真好

他開的醫院叫做"乾坤救世醫院"

他還問我說我覺得他可能會開醫院嗎?


我就說了一句話"人因夢想而偉大"


他整個呆住了..


一直誇獎我

說我一定會有好報的

我說謝謝

哈哈

有空我來ㄑ找他聊天


還遇到了一ㄍ老伯伯

他行動不怎麼方便

我就推輪椅推他去看風景呼吸新鮮空氣


他說他如果說了很多謝謝還是謝謝


我只是點頭微笑說不會臘..反正我很無聊


ㄏㄏ


還有我幫一個人帶路


他說你的制服沒有志工


但是你自己就是一個好志工


哇...貞ㄉ嗎?好開心喔


今天幫了很多人差不多有10ㄍ以上


但是我正要早上回家的時候


又想幫警衛查人


警衛呀如果有人要找人他就要查

他在那邊講電話??


我就幫他查

他就在靠北

不知靠北啥

說不是工作人員不能動這台電腦

一直鄧我
...

當場不爽

想說算了

不是來這邊吵架


我一整個大夜班幾乎都在那邊動電腦


大夜班的警衛ㄝ不會管呀

因為根本都沒人

才交個班

就換了一ㄍ像GAY的警衛?

真白目阿

唉...

如果你讓我知道你的名字?


我叫你的護里長出來跟我談


等等我就要去找他名字了


我要申訴


有廢物警衛嗆我


糙= =


申訴到你死


如果申訴有用嗎?


這還是我的錯?


真ㄉ蠻白木的警衛


哈哈~


但是今天我又發生靈異事件了


走在一條很長的路

沒有人

半夜3.4點


我暑我的撲克牌


51張...ZZ


再暑依次

52張..ZZ


好詭異喔= =

哈哈~


今天不錯玩 ㄝ



如果來台大的話可以找我...


以後也可以找我


我可以帶你去逛醫院


甚至是B3的X生室
這個不是我帶是我朋友帶

我ㄝ不敢去
他就叫我一起去看= =


我一直說不要一直跑


還下我咧


真可怕


繼續努力當一個沒有制服的好志工^^
人因夢想而偉大
央央 2008-07-18 15:37:31

白吃小胖~ 什麼靈異事件勒 有時候數牌 會數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