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5:32:16●├小┼胖┤○

吵架

這好像都是我的錯

我靠

你還不是一樣

鬧我

畫我衣服?

害我被我媽罵很慘

拿橡皮筋

嚇我

好像這全部都我的錯?

我只是白木而已

你很多東西都可以壓我

我只是拿數學壓你

你就叫成這樣

靠這算什麼朋友

跟你當朋友當那麼多年了

才吵架就拿以前的事壓我

賤ㄟ

當我很想理你?



我傳紙條只是不想在基測前

心情弄壞ㄌ

我知道臘

我一點也不想理你ㄌ

就當做我不認識你..

真後悔

唉..算ㄌ

這幾句話

自己閱讀

如果自己永遠對ㄉ話
那麼你就永遠是錯的

一直不認輸的人
是心肌重的人
是小孩子氣的人

朋友難免會吵架
不要為了小事而鬧翻天




















當我很想理你?